close

《特務愛很大》9分鐘搶先看 的確是情人節的好選擇(拇指)

昨天我去看了《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這部片

看完才發現,真是令人意外得大推!

這算是一部動作與喜劇結合的的一部電影

第一次看到這個海報

讓人有看到《特務行不行》的感覺

原本,以為只是一部普通的喜劇片加點動作

不過

在電影的一開始,就利用精彩刺激的打鬥場面來吸引觀眾的目光

說實話  還真的蠻吸睛的,不論是聲音震撼感

演員動作、與爆炸特效等都做得很不錯

來訴說他們是一對默契十足、專業頂尖的特務專員

並且感情非常要好

 

兩個人不但在在事業上專業頂尖的優秀特務專員,私底下更是默契絕佳的好麻吉

FDR(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與塔克(湯姆哈迪 Tom Hardy)

兩個迥然不同的個性,它們珍惜著對彼此的友情。

另一方面,女主角-蘿拉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在事業上,或許是個成功站在頂端上的女強者;但在感情上,卻是個十足的失敗者,始終無法拋棄過去、捨棄舊愛

永遠被前男友牽著鼻子走,於是她最好的朋友- 偷偷的替她上交友網站,找尋新的另一半.....

《特務愛很大》9分鐘搶先看 的確是情人節的好選擇(拇指)

有一天,塔克與FDR不約而同的上了同一間交友網站

看上了同一個女生-蘿拉,並且深深的被吸引

於是,他們決定要各自憑自己實力去爭取自已的真愛

而各自展開了攻勢...

 

我覺得整部

如果硬要說

應該算是以動作片為輔的愛情喜劇片吧

雖然男主角是特務的身分

爭取女主角的方式也是因為利用特殊的職權而顯得特別的有趣

在過程中,互相阻撓、為了得到女主角歡心而產生許許多多的笑點

真是讓我從頭大笑到最後阿!(誤

在得知女主角腳踏兩條船以後

兩個人竭盡全力、用盡各種辦法阻礙對方發展

卻又因為這樣反而適得其反

與一開始帥氣的動作場面整個有很大的反差

《特務愛很大》9分鐘搶先看 的確是情人節的好選擇(拇指)

雖然看似是以搞笑的方式貫穿整部片

但其實卻會不時的表現出兩個人令人動容的兄弟情

即使兩個人真心得愛上同一個女人

演變成兄弟鬩牆、大打出手的場面

但始終不忘記彼此曾經出生入死、共患難的革命情感

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著想,不論蘿菈選了哪一位

最後

兩個人無可取代的情感還是始終如一

讓這部片不只是喜劇

還具有感動的畫面

整個幾乎就是再說男人情比金監?!的感情了

感動得有如梁山伯與祝英台啊!!

咳咳...離題了XD


總之

是一個還蠻不錯、值得讚賞的喜劇片

 

--------------------------------------------------------------------------------------------------------------------------------------------

 

以下

我要給各位看看帥氣的男主角們XDD

 

 

克里斯潘

 

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彷彿在對我放電(誤)?!

 

《特務愛很大》9分鐘搶先看 的確是情人節的好選擇(拇指)

超有吸引力的藍眼睛~

 

刮掉鬍子的感覺~

似乎變年輕了XDD

 

帶點可愛稚氣的一面

再來個加碼

性感照一枚

 

 湯姆哈迪

原本看到特務愛很大的電影海報

覺得還好,甚至不怎麼樣(好啦,我就是外貿協會的)


可是 

當我看了電影之後

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節節高升阿....

甚至贏過電影裡面的克里斯潘

因為 他散發出的魅力實在太驚人了

整個成熟性感得男人味

超吸引我的-/////////-

甚至覺得

是個可以當男朋友與老公的上上之選

雖然她拍過的電影沒有克里斯潘恩這麼多

似乎是新一代的好萊塢新秀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男星

期待他的新作囉!!!!

 

黑暗騎士劇照

 

成熟韻味側面

 

不過

我必須說

他每一張照片給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有時小生的感覺

有實有很粗曠

有時又讓人感覺很成熟性感

甚至帶點危險感

真的還蠻酷的

決定給他好好的支持一下

 

好了 小人的胡言亂語到這為止

感謝大家耐心觀看,聽本人廢話XD

 

arrow
arrow

    s29808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